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2月14日 情人节

今天__2月14日
是很多人喜欢的一天..

而我今天呢..
虽然是说过一个没有情人节的一天..

但我还是有DarDar真怡啦..哈哈..
今天一早我就把我折的玫瑰送给她..
她也是有送我一个用金莎巧克力的纸折一朵玫瑰给我..呵呵..

收了礼物之后就要去padang了..
因为sukantara..
所有项目进行完毕后..
就回班啦..
上那有点累人的add math...=.=~
那add math老师还真是怎样的..=.=~
自己明明就做错了..还敢跟人家大声..
真是的..!!!气死人..!!!
大便的..!!!! (╰_╯)#

过后就到moral节..
结果叻..
老师没进班..
就一直跟凯蓁讲话..跟凯蓁玩..xDDD

还真累人的..
2点还要上华文课..
在上华文课之前..
我就跟家颖和思杏说..
XX与XX在一起了..
结果..
思杏变moody酱..还蛮emo下的..
对不起啊..思杏..T___T

4点..
上完华文课了..
在学校外等老爸来载我..
结果不懂几点来载我..=.=~
就等kaizhen,eexue她们回来..
她们买了要送给jamie的生日礼物..
是cute跟美的咯..xDDD

哎哟..
不懂要说什么了..><
嗯..就来放照片吧..~^-^~
我折的14朵纸玫瑰

我折的纸玫瑰,真怡做的金沙玫瑰与我做的卡片
我最喜欢的一张^^
呵呵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