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新年

新年....
祝大家新年快乐啊~~~恭喜恭喜..兔年行大运xDDD ♥

初一
初一,我和家人一起去住在麻坡的阿嫲家..
中午就到了,可是那...没人的....=.=[就只有我阿公和伯伯]
没事做就看戏看戏....再不然就吃吃吃....
终于,在傍晚时,阿嫲叔叔他们回来了..我就没那么闷啦..哈哈..
到了晚上,小叔把他买的炮全拿出来,结果小孩子们就玩起炮来了..=.=都不懂有什么好玩的...
玩完了...看戏下...就回家去了.....

初二
初二,我和家人去了住在永平的外婆家..
刚到外婆家时..觉得奇怪..以前这时候都是好多人的了..但才有实际只小猫罢了..原来大家今年都慢来了...在那,也是闷到~唉~
过后人越来越多了...拿红包时间到~~~!!!!哈哈哈..
最开心的还是...........我住在新加坡的叔公又向往年那样给了我DOUBLE红包啊...哈哈..[先说只有我有这样的待遇,因为在我几年级的时候,叔公要求我画张画给他,下一年我就画给他,然后他每年就给我啦,哈哈..]

恭喜发财啊~~~~!!!!发啊~~~~~~!!!!!!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