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情人节快乐。

今天是
2012年2月14日。
当然,
一年一度西方情人节到啦。:D

今年,
情人节我会跟谁过?XD
哈哈
嗯......
想想啊

应该是
跟我的一群考车朋友们。
还有的当然是——考官啦 XD
哈哈
很开心、
也很高兴。
因为我这次重考车终于考及格了~
感动T-T
[嘿嘿,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们:)]
开心我终于PASS了~!!! \(≧▽≦)/
 P  LESEN我等你~!\(≧▽≦)/
那么以后就可以趴趴走啦~!\(≧▽≦)/

嗯...
今天情人节,
我跟电脑、朋友、家人过。XD
看谁好心买东西给我。
哈哈哈
(我会不会想得太多了:/)
唉..
也许吧。XP

来来来
介绍给你们
JJ 林俊杰 和 Joey梁祖仪 为了情人节而合唱的歌 :)


还蛮不错听下啦。:)


嗯..
最近之前
看到了
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的预告片


戏里好像述说友情与爱情之间的故事。
好想看哦~* - * ♥
【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!你等我去看你这部戏:)】
【在情人节讲我可能不会爱你干嘛=.=(sorry :P)】


来来来
我再来介绍一部戏
那就是《结婚那件事》:D


很美厚~*-*
(怎么觉得那男的不像阿牛的@@)

预告片 :)


哈哈
看了预告片觉得蛮搞笑的。哈哈。
听他们说很好看。
害我想去看。XD

这是由新马港联合合作的电影。
应该是蛮不错的电影作品。:)
有幽默、有感动、有同感的电影。
大家快去电影院看看吧。XD


还有,我还要介绍一首歌。
是我从去年12月喜欢到现在的。:) ♥
这首
《爱情独秀》


觉得说的真像现实中的我们。:)

给各位小情侣的话:
不管再怎么冲动,
事情要清楚了解才是对的哦。:)



最后,
当然要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啦。:D
情人节快乐。:D ♥
muack~:* ♥ XD
♥ Happy Valentine's Day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