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WHAT THE HELL !!!

walao!
wapiang!
BULLSHIT!!
吃大便啦!!!!!

真的是有够生气得咯!!!
干干干干干不爽!!!!
这张图简直就是在表露我的心情!!!
你娘们的~!!!

!

事情是这样发生的......
我那没礼貌的臭老弟,
竟然向我吐口水?!!!
我就以牙还牙,
他竟然继续!
我就奉陪到底!
继续陪他玩!!
当时真的很气!!!
气到打他!!!
哪知道我妈又还以为我欺负我弟!!!==
我一气之下就骂他
我妈还以为是我的错
为什么每次都这样??!!!!
很气的叻!!!==
每次都是我的错
好笑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没听过啊?==
妈总是爱念、总是爱骂==
我顶啊
谁先错在先!!!==
TA太厉害了
竟然临时改变主意
不然我跟之前约好的朋友出去!!!
BULLSHIT!!!
I HATE YOU ALL!!!
以后可能要出去都难啦!!!
你很大啊??!!!!==
真的是又气又伤心的!!!! :'/
哪知道我弟还进来酸我!!!!
OH MY GODNESS!!!!
ISSSHHHHHH!!!!!
DAMN!!!!
WHAT THE HELL!!!!

我弟竟然在我上网上到一半时来跟我抢电脑!!!!
猪八戒的!!!
BULLSHIT YOU ALL!!!!
鄙视!!!!
今天真的有够气的!!!!!!!!!!
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弟也是这样啊!吐我口水!恶心死了!结果,我妈不是不让我出门,而是逼我删掉fb自拍照,原因就是我弟弟向她告状!!!气死我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恶心哦~
    玩口水~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