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第二學期大馬高級教育文憑 STPM SEMESTER 2

STPM sem2 timetable
沒錯
這就是今年STPM sem2考試時間表

看到被highlight的部份了吧
*我用的highlighter明明就很亮、很美的,不知怎麼scan出來變這種顏色==
哈哈
我就只是考兩天罷了
不像以前SPM要考一個月這樣=.=
一天個考兩科
是有點點辛苦
不過好過每天都要考、一天考三科的人@@

2013年5月20日
520
一個我愛你520日
竟然是要我們考試的日子
這天跟我沒關係
對我來說也沒什麽這么重要
這天能吃的嗎?
今天我們學校的考生來學校都是爲了考Sains Sukan的
那麼
對於沒拿Sains Sukan的考生我就選擇了來學校
對就是現在
全校53個學生
幾乎全部的馬來人都選擇拿Sains Sukan
也就只有以為華人拿Sains Sukan罷了
他就是我們帥帥的天空~~~XD
可憐咯~=.=
全部的華人都拿Ekonomi,就只有你拿Sains Sukan
也只有幾個少數的馬來人拿ekonomi罷了
所以今天來的考生都是因為等下要考試才來的
我怎麼來了呢?
原因很簡單
Sains Sukan的考試時間是從11am-12.30noon
因為如果我選擇在家讀書的話
我看這段時間
我一定在家東摸摸西摸摸
睡覺睡到10多都可能還在睡
起來了也會東看看西看看
這坐坐那坐坐
電視機看下 電話摸下
然後我的房間兼書房
會看到那可愛又迷人的床
我看不久我又會撲向那可愛的床與它來個最近距離、零距離的相處
你看,所以說如果我呆在家的話
在他們到她們考試的時間完了后
相信我肯定不會讀到多少書
嗯......
所以我選擇了來學校
早早就會爬起來,來學校
不像在家裡
肯定還在呼呼大睡
學校又可以坐在靠近門旁
享受這太陽照進來的光
我喜歡這種大自然的光線下讀書
那早晨亮而不熱的陽光
還會有微微的陣風吹來~^-^
在家就只有天井的窗口照光進來
不是很喜歡 嘿嘿

老師在上個星期五有說過要小心自己的安全
如果你發生意外的話
學校、考試不會爲了你而停止、而不考
所以要小心自己的安全
不然受傷的話就不好了
很遺憾的.......
老師,我受傷了......
昨晚坐在不到一米高的椅子上讀書
只是要轉身跟妹妹拿電腦詞典來查意思
沒想到 一不小心
椅子翻了 我也跌坐在地上
沒關係
重點是我的右腳!!!!
我右腳的中指好像敲到了桌子!!!
當時真的是很痛!!!!!!!!!!!!!!!!!!!
走路一拐一拐的
還想睡一覺醒來也許會好些
沒想到今早一起來好像跟嚴重了>.<
現在還在痛
走路一拐一拐的
哎喲..........T________________T
希望今天能夠完全好起來,不會再有疼痛>__<
愿佛祖保佑我......#-#

好吧。該停“筆”了。
再寫下去就很多都來不及讀完了
希望明天的 P.Am 和 Geo 考試順利
希望大後天的 Eko 和 Seni 考試順利
看到什麽都會寫
不要忘記讀的東西
還有大後天得考3個小時Seni時!!!!!
考到 點啊~~~~!!!!
神經排考試時間表的人!!!!!
希望不要太熱,不然沒mood畫了
還有在考Seni時,美麗既有創意的靈感要出來哦~哈哈
素描也要畫好好- 3 -


祝全部2013年STPM sem2的考生
考試順利
!!!!!
四天后,我們就能放假啦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可怜的桌子,哈哈,开玩笑啦~
    我比你多考一天…
    才中午而已,已经完全处于放松状况了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桌子??O.O
      多一天就很多了了厚!XD

      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