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3年7月8日星期一

July七月-我很幸運!!

七月
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在普通不過的月份

但在6.7.2013(星期六)晚上開始,
我覺得,
我好想變幸運了!!!
從7月開始到現在今天,我遇到了件幸運的事

第一件事
6號早上補課,放學,回家,吃飯,睡午覺....
睡到了晚上8點被叫起來 @@
老媽沒時間煮晚餐,所以決定到外解決
路途,在車上,
老爸問,你們要去哪裡
大家都沒意見,隨便吧
最後,老爸決定去UO。

到了Summit,一進門,看到的是人潮比以前多了很多
原來是峇株中華商會在那裡有辦展銷會

當時,就有位女的,一直分發手上的大冊子
還說,來來來,有來就有機會中幸運抽獎,來來來,吶
那時,她只分給我爸罷了
結果老爸退給我寫,她給你,你就寫你的名啦,怎麼拿給我=。=
過後看見很多人都在填表格參加幸運抽獎
原來參加方法很簡單
只要有那本書,再去找這場展銷會中的商家獲取蓋章就行了
好吧 大家都在參加,就去多拿幾份來參加吧
過後老爸老媽又再去多拿了兩份,總共3份
我的,老爸的,老弟的
填了表格后,投進箱子里,走人,去走走買東西

9點咯
開幸運抽獎箱時間到咯!
老爸就帶我們到舞臺那等待成績
起初我還說,
哎呦~如果是IPad,IPhone電話那些不就好咯,只是這些便宜的東西~~~
哪知道
在剛開箱頒發幸運兒禮物時,
沒想到!在第四第五個就抽到我了!
未免也太幸運了吧~!! 我才填一張而已耶
那麼容易就中 真的好過那些拜五來,拜六來都沒拿到的人吧@@
也幸好,我有帶身份證。不然,我得到獎品也是假的
最好笑的就是,剛開箱的時候,中獎的幸運兒都是女的耶~\(≧▽≦)/~

當中還有一個很討人厭的auntie==
因為當主持人念到中獎人名字時,不久后,
那位自動嫂就會喊:一聲!兩聲!三聲!
被念到名又沒在場的,禮物當場充公棄權
那位自動嫂幾乎每個人的都喊==
透過主持人口中得知,原來AUNTIE你已經來了兩天了啊 可憐咯~~

那天的獎品其實很普通,也沒有很昂貴,
我想對我來說昂貴的,應該是現在先進的電子產品吧 哈哈
獎品有燕窩,吹風筒,小小個的飯鍋,等等
到了後面還有50塊禮券,150禮券呢

而我的就是拿到是RM58.80 Ecolite益康泡參冰糖雪耳燕窩啦~
對我來說,這燕窩其實很有用哦
因為上個星期三(3.7.2013)的運動會,操步把我的臉弄到CHAODA啦!!!!!!啊!!!!
我的臉意境很黑了,現在我的臉更黑了 T^T
現在唯有用這燕窩和家裡的面膜來滋補滋補我這那麼殘的臉了~~T-T

真的幸好我有去,
原本老媽不要讓我出去的
要我在家陪老妹==
當我拿到禮物時,我對老媽說一句:吶!不要給我出啦!

可憐我爸和老弟等到最後都還沒有被抽中哦{(>_<)}


接下來
第二件事
今天下午回到家,開上網的,鈴聲響起,
原來是LINE Malaysia發來的信息
頭頭原本不想接受的朋友請求的
因為他只放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圖案給我
原本不想接受的,因為都不懂他要怎麼
就隨便接受了吧

爲什麽會得獎??
因為昨天下午LINE 馬來西亞發來了有獎信息
當時也沒看清楚地點在哪裡
只是要回答“爲什麽你會鍾意驚悚電影的原因”罷了
當時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,就這樣回覆了他們

其實我也感到很奇怪爲什麽我會得獎
我想可能是我的一句:“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看的”贏到了他的心吧@@
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寫的到底創意在哪了@@
但是,我想說,要是有得給我選電影看,我會恐怖片吧 
而且 我真的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的! 哈哈哈

獎品是7月10號晚上
GSC Paradigm Mall兩張香港驚悚電影《迷離夜》特別場入場券!!!
很可惜的就是,原來Paradigm Mall在Petaling Jaya,
我又不是住那裡的,我要怎麼去看電影 :((
我看,我真的和這部戲有緣無分吧... X(
怎麼會這樣.....X(


還有一個預告片
↓↓↓
光看預告片我就超級想看了!!!!! :(((((
傷心!!! 特別場入場券勒!!! :((((



明天就是MUET Speaking test了,這次retake,當然希望拿得比上次好。
我希望到時候我的頭腦不會空空沒IDEA!!
也希望我想要講的英文要想得出、會講!!
最好不要滿腦子都是華語成語、深奧的詞浮現出來又不知道講就好@@
GOD BLESS ME!!!
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
媽祖
愿全部佛祖保佑我
讓我這7月開始來的好運一直連續下去!!!
讓我拿到好成績
不要求多,只要BAND 3就好~!!! ╮(╯▽╰)╭
感恩╭(╯3╰)╮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真的很幸运,祝福妳的运气继续冲下去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谢谢 哈哈
      但这运气好像跟我不久 :( X(

      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