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

近況

啊~現在sem3了,要忙的PBS就有3份了。
Ekonomi,Geografi,還有Seni。
OH GOSH== 怎麼這麼多啊 TAT

來說說Seni吧 哈哈
Seni的PBS就是要做成一本書。厚厚的,越厚越好。哈哈
要做成一本厚厚的書可不簡單啊。
要畫好多好多的畫。素描啊,彩色等。
問題有兩題給我們選擇。第一的是平面畫,第二的是要做立體模型。
老師叫我們大家都選擇第一題比較好,因為另一方面是爲了方便她==
不要說只是一本圖畫書,這可是我們sem3的考試紙啊!
*我們sem3就少了一張paper。開心O(∩_∩)O
不過
裡邊需要花的素描就很多@@

說到素描,有分很多part需要我們畫的。
①有要畫人體五官,整個人體(4張),建築物(2張),樹木(4張),垃圾桶(1張)...
②拍照,上網找圖片,全部加起來要10張,那麼也就是我們也要畫十張
③perkembangan idea畫(5張)
④過後就要畫最後完成品並上色了

啊~大家都在畫第二階段的,還有的都畫完第二階段的了
簽名也給老師簽去幾個了
而我呢?沒給老師簽名到>.<
而我呢?還在第一階段那。不知道還要畫幾久...OMG==
慢工出細貨?哈哈
我看這是我為我自己找的藉口吧 :P
我正在慢慢完成中。相信我。:P

接下來,Geografi
geografi上次與大家到Minyak Beku去做地理考察。
好開心,真的..XD
在工業區那還好,但到了石文丁和海邊那就哦買尬了,
因為到了那,我們全部不懂是在做考察還是在玩 哈哈
雖然那我們華人都經常去了啦。
*馬來人沒什麼去吧,因為石文丁那是華人廟

我們geografi是全form6最好的老師了
因為她最沒脾氣 :D 就算她的課你睡覺她還可以跟你笑笑@@
還是這老師聰明,開始就叫我們做一些,做一些
我們已經完成了些,還有hasil kajian后邊的要做
這個星期就要交了
可我現在還沒什麽動到.....@@

現在,EKONOMI!!
ekonomi去吃大便啦!! 我那麼喜歡的、最有自信的科目!
卻因為現在換了個叫星期五的老師
他還蠻懶惰的,脾氣怪怪,人沒power,沒人怕他
可憐我們,怎麼現在這種老師給我們T^T
PBS完蛋了~!解釋也解釋不清楚!他講了也不懂在講什麽
總之沒多少人要聽他講課@@
幸虧,我還有補ekonomi,補習老師還給我們contoh看,
講解給我們聽,不會的還可以給他看、批改。
可是,因為學校的老師是這樣的,讓我們很多人都沒什麼動力要做這份PBS
這份PBS還要自己去找資料。真有夠麻煩的==
重點來了!神經病的星期五!上個禮拜發飈!說八月一號之前要交!
凡是是八月一號交的一律不收!還說這是來真的==
老師你吃錯藥啊?!== 八月一號要交,你前幾天才跟我們講?!
付.......==
我現在啥也沒什麽動到,就看我怎麼死吧 哈哈
補習老師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哈哈


真的是不知道怎麼了,這兩個禮拜,
我一直在家忙,對,我是忙。
我忙什麽?我忙著DO NOTHING! OMG ~_~
昨天前天更糟糕,早上睡了,下午吃完又睡!睡到傍晚這樣才肯起來
早上想的什麽計劃都是無效!唯有晚上才做起功課來。==
黃凱欣,你是怎麼哦?吃了又睡,睡了又吃。遲早變肥豬!是壓力嗎?哈哈=。=

好啦,希望我全部PBS能夠如期完成吧。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,芳芳在plurk那說要帶東西來給我們玩,給我們解壓。哈哈
起初我和貝希也還不知道是什麽東西
到了今天早上,芳芳今天就嗒噹~原來是這啊 :D
這兒時玩意兒,吹泡泡的。看了都好開心,因為好久好久沒看到它啦。:D
*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開來吹、開來玩。哈哈><,
謝謝芳芳今天帶它來學校給我們玩。:D 哈哈
周會後,芳芳就在班上吹起泡泡來啦 :D *(馬來人還沒回班)

來說可憐的人兒——靜雯 aka Ah Boon
她。她。。她竟然不知道有這玩意兒。。。
當聽到這時,我們大家都:蛤?Ah Boon,你沒玩過啊?
你怎麼這麼沒童年啊?可憐咯你Ah Boon~哈哈
沒童年的小孩
那時,芳芳,全部大家都叫他快點玩。
我還說,趁現在還沒到2字頭快玩
不然你以後要玩都沒得玩了 哈哈


剛在面子書上看到一個視頻,
關於70、80、90後才會有的兒時回憶吧
00後的呢?電子產品吧?哈哈
以下就是我看到的視頻 :)
這視頻真的很有意思哦。
如果沒錯的話,應該是TARCian做的吧。 NICE! :)
那些兒時玩意兒,真的越來越少了。
我看以後,我們要怎麼找回那些玩意兒?我們的後代還有機會玩嗎?
我想應該沒吧。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在instagram上有人分享了一張照片。
照片內容是說:
將來的你,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。

這句話好贊!我很喜歡。
很快就給它記下來了。:)
今天在班上無聊沒事做,我就拿起了一張紙,寫了那句話。
寫了後,就把它粘在尺上,爲了就是要激勵自己吧。


很喜歡這句話!真的很有意思!:)
希望這對我有用吧。哈哈
黃凱欣JOAN NG KAI SIN 加油唄 :)

2 条评论:

  1. 留个脚印! 有空多交流吧!✿◕‿◕✿
    也帮你按了广告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哦~

    那个吹泡泡的,好怀念啊!
    小时候超喜欢吹的哦~
    现在好像很少见了叻,现在小孩都在玩ipad等等 >.<

    还有你的字体超漂亮的叻!!!!
    http://ifashion-my-craft.blogspot.com/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