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加油咯 ! 大家 !

今天下午4点补add math..
去到那了..
刚好老师也来啦.. :DD
凯蓁,嘉敏和雅贤早就坐在楼下等老师来啦.. :D
上去班上后..
凯蓁就匆匆忙忙地赶快叫大家写写那紙の上にクレヨン..=)
那是要写给我们家可爱的DoDo的..
呵呵..^-^
我们就怕给dodo看到..
哪知道..
凯蓁竟然叫我去看窗口那看dodo来了没..
过后..
dodo来啦..
我看到dodo开车来补习耶~~~!!!
我也要驾车啦..T^T =.=
可我连undang都还没去听考..
真是的..=.= xDD
补到一半..
那Tan Pi Sang @ Bombibi
就转过头来跟我们说..
'不然我们一起去听kulia吧..'
我们还说要一起去听呢..
好啊好啊..
一起一起...嘿嘿..
我很期待那一天..哈哈.. :DDD ♥

补到一半..
我的小钦钦和我的阿妹揉啊惟一起sms给我..
问我有没有去今晚在华中的一个讲座会..
我很想去..
去跟你们一起去疯狂..xDDD
起初我是可以去..
但我爸他们..
好像不是很想让我去的..
况且..
我家离那里大概也要半个小时的车程..
咳~~~~算了..=.=
我真的是对她们两位小姐感到非常抱歉..
深感抱歉..
超级的抱歉...
对不起....................T^T
不过..
我们下次可以再一次邀约出来玩啊.. :DD
嘿嘿..=)

又是在补习到一半啦..xDD
那只大笨熊bear回我信息了..
哈哈..终于回我了..=.=
神经的欣怡和凯蓁说我飞上天了..
才没有叻..=.=
恭喜他顺利考完他的king scout exam啦..=)
希望他会pass吧..
一定应该会吧..
xDDDD    =.=
他这几天害我差点变霉婆了..=.=  xDDD
听他说考那还有一件任务就是要在五米高的树上煮水..
当时就有个感觉..哇~!!!
疯了..?还是神经的..?
怎么达到的..?
达到的人..我可以说他们厉害吗..
甘拜下风~(一阵风吹过..呼~~~~~)
一个字..
!!!
哈哈..=P
加油咯..!!!!=)

9.45pm..
我爸妈他们出去回来了..
哪知道他们还买冰淇淋耶..
呵呵..
就是这个啦..
呵呵..
谢谢你们啊..
daddy & mummy..^-^


yeah~~~!!!! 明天就去三春老人院咯..
明天..
我们..
一定要..
好好加油咯..!!!!
做到最好..!!! =))
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