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咳~(~ o ~)~zZ

嗯...
在这普通的假期里..
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..
但!!!
今晚的..
有点特别..
来~~~
让我来解说吧..哈哈..
就是这样的啊:
我妈今天的晚餐就煮了
炸鱼柳,
一样我还不错喜欢吃的菜(呵呵..不知道什么名..=.=)
还有一样鱼..=.=
我很少吃鱼..
所以今天不吃了..[虽然吃了鱼柳..嘿嘿]
今晚盘里出现了一样不知名的东西..(在鱼体内的)
[我妈还说卖鱼的说那是很好吃的..]
我妹弟他们竟然把它们给拿来玩..
附上照片给你们看吧..=.=
不像样的..这两个家伙..xDD

咳~~~=。=
真是爱玩的他们..
xDDDDD
好笑吧?xDDD

还有啊..真是气死人的..!!!
facebook还真的是有够lag的..(╰_╯)
这网速..!!
慢到~~~~
想打人~~~~!!!
但..
算了..




啊~~~真开心啊~
星期五..
我们interact club的要去三春老人院咯..
嘿嘿..
去探望那边的老人家..=)
在那两个小时内..
希望我们会让那些有个开心的一天..
oh yeah~
INTERACT CLUB~
GAMBATEH..!!
INTERACT , SERVICE ABOVE SELF !!!
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