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开学咯

今天开学咯..
虽然说很累..
但是还是得爬起来读书..
没办法..
我是乖学生嘛..
哈哈..[自恋的..=.= xD =X :P]

照样的..
开周会..=.=
累..
听到那个校长讲话就......
唉~~~=.=
哪知道开周会完了..
竟然还不能回班..O.O?
因为老师要我们填那个报考SPM的表格..
我..
总共报考了十科..T-T[不错多下]
有..
BM,BI,MATH,PM,SEJ..(这五个必考科)
还有BIO,CHE,PHY,ADD MATH还有BC..
该好好多加努力了..
时间剩不多了..
加油啊!!!!

在班上..
有和我那几个疯狂的朋友玩了起来..=.=
那就是亲爱的Kaizhen,Erene..
还有dodo和cute怡美..xD
但最疯狂的还是我们三只:Panda,Sotong and Jellyfish..xDDD

讲啊..
玩啊..
时间过得真快..
那么快就下课了..
在食堂..
DarDar真怡就跑来很神秘的跟我说:
‘跟你讲..今天是我生日叻..’
蛤?!?!
怎么不早点告诉我..
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..
真是对不起啊..
真怡.......T-T
不过..
我会补送的..
嘿嘿..
应该不会介意吧..><,
呵呵..
真怡..得耐心的等啊..><, =X

很伤心啊..
我的高数还是不及格...
已经凭了老命的做了..
还是不及格..
算了..
下次再多加油努力就是了..
嗯..!!
GAMBATEH..!!!


嘿嘿嘿..
还是祝我的真怡..
生日快乐..
haPpy hAppy b!rthdaY ar~:D ♥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只是报考十一科而已,也要见校长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学校的校长更厉害..不准我们drop,也不准我们多拿..像是seni还是account的..今年打算拿的都给她骂骂叫..=.=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