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

2013年峇縣國中華文學藝盛會

一年一度的峇縣國中華文學藝盛會又來了
今年的華文學藝盛會落在4月13日(星期六)
好久沒參加了
想想其實也只是一年沒參加罷了嘛 哈哈
想想以前從中二到中五都在行走著這華文學藝盛會的江湖
哈哈哈 還江湖勒XD :P
怎麼說一年沒參加了呢?
因為學藝盛會通常都是在4月中舉行的
可是我5月才進中六aka大學先修班 \(^o^)/@@
所以咯 錯過了去年的機會
一半也是因為讀了中六都轉校了
我的伯樂在這間學校還想還沒出現
就這樣一年沒參加咯
好像是在今年年頭
Jenny aka 其的康乃
有問我們要不要參加什麽華文比賽的
好像寫作散文故事等的
但我卻有點老王賣瓜的告訴她
我想參加書法比賽~XD
就把我的名字寫下來了XD
(這比賽是我一直在常比的賽 一年不比 怪怪的>▽<)
妙馨就問還有沒有其他人要比
問了問思杏
她ok,也就把她的名字寫下了
思杏一直以來從中二到中五都是我的競爭對手
不過 友誼第一 比賽第二嘛
我們都不吵架的XD
在新年前
有消息了
老師要我和思杏在家裡自己寫春聯
然後交給她過目評審
原本她——黃老師好像是沒要我們倆比的
好像是因為還缺幾個寫得比較好的
不然就是要再找更好的去代校參賽
所以才叫我們比 好像把我們當候補==@@
我和思杏都在兩天后交貨
哪知道老師過後又說
太多人選了 不知該怎麼選好
老師啊== 你可以有堅定心點嗎@@
我們你一直拿不定主意也很辛苦的勒
哪知道老師又叫我們3個(加了一個中五的學生)留校一起比
ok咯 我們也留了
哪知道那位中五的小妹妹當天有事 臨時變了比賽時間
改在開學后的第一個星期一
我已準備留了 但思杏沒帶東西就沒留了
過後我想了想 也不打算留了 因為當天的天氣真的很熱
根本就沒mood寫書法嘛
管他的 回了
其實當時我和思杏已近想棄權了
想 讓吧讓吧 就讓給你們去比吧
老師一直拿不定主意讓我們很辛苦、很累啊@@
哪知道
過了幾天后
思杏經過我班 就丟了一份紙進來
*(我是坐在門旁邊的人XD)
看看 原來是去今年這屆的國中華文學藝盛會書法比賽的表格啊
當時還蠻開心的 又有的去比賽咯 :D
看 老師最終還是給我們去比=.=

今年是去SMK Tun Ismail, Parit Raja
看看這名字還蠻眼熟的
看了才發現這是我表弟表妹就讀的中學啊~
那就好辦事咯
那時也希望會看到表妹 哈哈

4月13日
老師要我們早上七點零五分到學校
在後門下了車
就慢慢走到前面門看、等
哪知道
看到一大段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@@
那就是我們學校附近的
High School的學生@@
哇~你們兩家關係很好厚~~

搭了大概20到25分鐘的車程
我們就到Parit Raja啦 :)
由於那間學校的門前(不懂前門還是後門)路狹小,就叫我們走路進去-_-

很喜歡早晨陽光照射的感覺 很美^^

SMK Tun Ismail, Batu Pahat, Johor

進了學校,我們得走一段路到他們的禮堂
可以說的是,他們的學校很大!!!!!
跟Convent比的話,應該有3倍吧
跟TIGS比的話,應該有大1倍這樣吧
你們看看 :)
超喜歡這張!
超有feel的!!! ^^

Dewan Tun Ismail
我和思杏到SMK Tun Ismail一遊 :)

JOAN & SIXING

寬闊的禮堂

2013年峇縣國中華文學藝盛會

過後坐好位子就分發早餐——麵包
 貝希~!!! 草莓的耶!!!!! :D  XD
可是干干的不好吃==


大概九點半這樣,比賽開始了 :)
一開始時,那間學校的幫手只是分一張宣紙罷了
結果,我自己私自跑去向他們多拿一張 :P
(因為每次去比賽都寫兩張的嘛,給一張罷了等下還要多去拿,浪費時間 哈哈)

我的比賽編號——A48 :)

這次比賽要寫的對聯
今年這次最好了,因為每次比賽,有關當局都不會給楷體的字,
唯有今年給 :D 太棒了! 幫了我們好多 哈哈

我的作品 :)
*下面哪張是我頭頭寫的第三個字不美了,
但第一和第二的字我都覺得美、蠻喜歡的
但又怕第二張紙寫不出第一張的美,
所以我就把它放在下面印著寫啦.....哈哈

思杏的作品 :)
終結結論就是
思杏寫的比我還好哦 ^^,
我寫的就.....大小不一 =。=

TIGS的三位參賽者編號 :)

今年和之前都不一樣,
因為比完賽後,各位參加書法的參賽者都沒直接到禮堂,
因為這次裁判分出勝負后,就直接在班上頒獎了。

在知道成績前,大家都在我比賽的班上等候消息。
那時候,我自戀起來啦 哈哈哈*ignore it, thanks XD


過後比賽結果出爐了!!
幫手們都叫我們到樓上去看成績
當時我一進班門的時候是超級緊張的!
想拿獎,但又怕
好矛盾哦(ˉ(∞)ˉ)
也超怕自己沒拿獎 (我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麽==)

但是,我想說的是,
當時看到自己的編號時,是很緊張有很高興的!!! :DD
優秀獎
我拿到優秀獎 呵呵
黃凱欣(A48)——優秀獎
跟我的作品合照 :)
想說的是,我寫到大小不一,厚薄不一,
也不知道爲什麽我能拿到@@
可能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吧>.<
講真的,我只喜歡我寫的上面4個字罷了 哈哈

思杏(A47)——精進獎
這是思杏寫的哦 :)
寫的根本就是比我好嘛 怎麼她只拿到精進獎><


來看看高中組各位精英吧!
左邊:優秀獎 ;右邊:精進獎

眾目所望的冠亞季殿軍!!!
冠亞季殿軍
超贊超美的!! (Y)

初中組
初中組——精進獎
初中組——精進獎

初中組——冠亞季軍
我個人看法覺得亞軍寫得比冠軍好叻@@
*寫到這,我才發現到,我沒拍到殿軍的......><


看完比賽結果后,
我們進到了禮堂,
然後,我跟思杏都看到一位很眼熟的人——Pn.Teong!!! :DD
好久沒見到Pn.Teong了
看到她時,我和思杏都蹦蹦跳跳跑過去找老師
直接忽略掉抒情 哈哈

看到了Pn. Teong,
除了打招呼當然不忘聊天啦 :)
Pn. Teong就問問我跟思杏比賽什麽,比賽的怎麼樣
我們都說我們比書法啊(我們每次都比書法的啊~:) )
老師還說:
哎喲~你們都走了,Convent都不懂要叫誰去比咯
*(呵呵 每年都是我和思杏去比的,講真的,我們走了,老師又要重新找人比啦 呵呵)

過後大家就到禮堂坐坐休息啦 :)
高中組——優秀獎 ♥
yeah!!我的獎杯!! ^^♥♥♥


那時是詩歌朗誦比賽
有幾場比賽我們已經miss掉了
看看我們學校的其中一位巡查員
她在醞釀情緒
哭吧哭吧 哈哈哈

中午咯
吃午飯時間到咯 
喜愛雞 CHICKEN DELIGHT

我又有感想了 哈哈
我想說的是:
哇~給我們吃那麼好的啊~而且我們半分錢都沒還到錢
不像學校每次有什麽一堆ceramah,還要還錢,還了錢又沒比這好吃的


這是剛才提到那位巡查員:)

詩歌朗誦比賽結束。
接下來
節目表演開始

來自SMK Tun Ismail學生呈現的舞獅表演



過後就是來自SDBL的中國風表演

還有耍劍表演哦 :o

在看這個表演的時候原本就覺得很平凡、沒怎麼樣
哪知道,突然播PSY大叔的GANGNAM STYLE
當時大家真的傻掉
格格裝竟然跳起gangnam style來 @@

表演節目完後就是頒獎儀式
只有拿到冠亞季殿軍的才會在這裡拿到獎杯

頒獎儀式結束。
2013年峇縣國中華文學藝盛會結束。


*小感想:
我真的很高興今年能拿到獎
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優秀獎
也許是不起眼的優秀獎
但起碼也是在殿軍後面一名罷了
也不錯嘛 ~\(≧▽≦)/~
也感到很欣慰
因為今年是我最後一年
最後一年參加國中華文學藝盛會了
要謝謝Pn.Teong這位伯樂吧
是她,是她從中二就開始讓我比賽
一直參加到中五,年年都比
當然,我在upper 6的時候也為自己爭取機會去參加 :)
從中二到中午
比了那麼多年,好像在中四才拿到獎罷了 呵呵><
高興在我最後一年參加書法比賽還能拿到獎!!
真開心O(∩_∩)O 沒失望 嘻嘻

說真的,要不是以前小學四年級在永平新港華小的課外活動里,
我選擇了進寫書法的
那時是一位老爺爺老師?
其實那時教我們的書法老師真的很老了,全部白髮都出來了
還記得,那時老師叫我們寫字時,他的手是一直在抖的 哈哈
也還記得,但我們一開始學書法時,
老師是叫我們在報紙上拿毛筆畫圈圈、方形等等的 哈哈
想起當時的樣子應該很可愛吧? :P
我還記得,
那時我寫一個筆劃——捺,
每次怎麼寫都寫不好的,幸好現在會寫啦 哈哈
謝謝以前教我書法的書法老師
要不是你我應該沒機會比賽吧 也沒有現在會寫書法的我 
左撇子寫書法的人很厲害 不容易的厚 哈哈哈
:)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同人不同命,明明都参加一样的比赛,只是一个是作文;一个是书法,为什么午饭的待遇不同啊?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蛤?! 你有去比? 怎麼沒看到你的 T^T
      哈哈哈 是咩 你們吃什麽啊?? XD

      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