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

草泥馬O.O :x

大家最近都在忙做PA PBS,
大家都聽你的勸,聽你的導,
都知道你希望我們做到最好,拿到高分。
有點謝謝你。
你幫我們,
要我們快快做好,
快快叫上去讓你批改
教我們該怎麼做好、該怎麼做不好
我們都會感到慶倖,
能讓你教到我們班,
如果是隔壁班的星期五老師就完蛋了@@

但!
你也有-ve的一面
☞你色
☞你啰嗦
☞你懶惰
(我們在假期前就交PBS給他了,
但他卻慢慢懶惰跟我們看,
到最後要交的日子才
要我們快!要我們趕,
在兩天內整理好)
☞你會大小聲亂罵!
(這是我待會兒會說的故事~~~)
等等等....


今天要訴說的事:
大家忙完了PA PBS后,
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做present PA PBS的presentation了。
你告訴我們該怎么做..
該有幾個slide
slide裡頭要寫些什麽
其中,你說了slide裡頭的字可以用
Arial,大小是16
或者
Times New Roman,大小24...
大家都陸陸續續在昨天趕了出來
讓Rootra將我們全班的都存起來在一個pendrive里

今天班上的Has一進班就準備好要bentang了
以為一切順利
*呈堂的每個人都很緊張><
但老師.....
批評這...批評那...
嗯..應該都還能接受..
但到了Betty時,
突然開槍!!!
拿很大把的搶亂開槍!
還沒看完那個slide就罵人==
批評東!批評西!
uncle! 你可以看完才罵嗎==

看一個人的slide,看都還沒看完就喊next!==
罵完一個
接下又一個接一個的罵==
Hazirah罵完了
罵希穎

希穎聽他的話,
放Arial,字體大小16
結果給他罵!==
罵放這樣小,誰看得到
重點是這是你說的!==
背景放什麽也要罵==

接下來更可憐的Fanad
老師一直酸她
酸她這個sem的PA是不是還要像上次拿到D ><
一直酸,一直問
可憐的Fanad><
都給老師酸到哭了!!!! ><

我真不知道我該慶倖好還是什麽
慶倖我抽籤抽到最後一個bentang?
最後一個也會有壓力的 TT~TT

老師,
我知道你想我們拿到高分
拿到最好的成績
但你不需要這樣損人啊
搞得大家都不開心
不止大家的心情不開心
你的名譽也受損了==
大家說要投訴你@@
艷叫你人渣
我叫你大便水桶腰色猩猩

老師,
你有脾氣,
我們也有好不好.....==


希望大家的powerpoint改了之後
不會再像今天一樣
一切順利就好 :)


*今天的快樂下插曲^ ^:
因為我們的ekonomi經濟老師要離開了
我們是MPPU的委員總該做些什麽給老師吧
於是大家討論了給老師做本書
裡頭有大家的照片!^^
再加些祝福語給老師
【*雖然有時很討厭很拽的她,
(她的外號就被我們叫“拽拽”XD)
但她開心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:D

(還記得上次上到makro第五課時,
關於錢的,
當時我看到差點跌倒的她就笑了起來,
哪知道老師看到我也笑了起來,
還說,看到我笑她才笑,
我真的很想知道,
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笑她XD :x)


要大家的照片嘛
所以今天就在空節拍照!:D
Fanad幫我們拍個人照
當然,
我們還叫她幫我們拍我們想拍的照片^ ^
*與朋友拍感覺很有feel的照片^^♥
*與全班來個大合照,很溫馨,很喜歡 ♥
(等拿到了照片再貼^ω^)


好了
你晚安 :)
大家晚安:)
:* ♥

3 条评论:

  1. haha~
    没想到很久没更新部落格,一更新就是骂人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...? 感恩~T^T
      哈哈 我知道很久很久没更新了
      因为我家用broadband,GB用完了就没有了
      会更新是因为这篇比较短 况且我们全部真的很生气了==
      其他的很长 都还没写出来~~TT^TT

      删除
    2. 总之,骂完能够冷静下来就好了~

      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