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三八的我們 之 得獎篇 XD

今天晚上7點開始
新傳媒紅星大獎第一場頒獎禮
看了那麼多年的紅星大獎
今年當然也不錯過啦XD

在這頒獎典禮上
肯定會頒發很多獎項
其中一個獎項是最喜愛女角色
在這項獎項中
酷酷的瑞恩得獎了!!!
恭喜恭喜^^♥

邊做功課邊看戲XD
電話鈴聲突然響起“te ren reng”
拿起電話
打開
原來有一條信息發進來了
看看
原來是芳芳
原本還以為她要問我什麽事
結果......
你們看...@.@
↓↓↓
*會有vivian姐這稱號
是因為我是班上的副財政=.=|||
【vivian姐是
新加坡連續劇《對對碰》裡頭的
其中一個角色(大耳聾的助手XD)】


*真的有夠瘋狂的@@
這樣她也想得到@@
當時看到這封信息我真的一直在笑
真的@@ LOL!! 

*九把芳
#高興嗎?九把芳,我放你最喜歡的紫色XD
這名字的起源是
前幾天在eko節里
老師沒進班
並要我們做功課
在做功課的當兒
大家當然不會只是靜靜做功課
當然還會聊天啦~!XD
那天
不懂怎麼
芳芳和貝希兩人
不懂怎麼聊天
卻聊到了拍電影去@.@

蘇婉芳以後會成為導演——九把芳
她將會拍部電影——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男孩@@
陳貝希是陳妍希的妹妹 (女主角)
陳秀珍aka陳天空 (男主角)
黃凱欣(我)就是黃泥土 (女配角)
#我自己都不懂爲什麽我叫黃泥土@@






我們全部就是那麼
愛玩、
愛38、
愛搞笑
希望以後我們都是永遠的好朋友
BFF
去年放學后一起去SquareOne吃冰^^

去年考完sem1的eko那天晚上
我們一起去吃滿滿火鍋後到BPMall消化消化XD

今年大年初四團拜去到立詩家
利用她家的壁紙來做個我們五個拽拽到此一遊XD
*拽什麽也要一起拽XD@@

今年MerentasDesa開跑前留的影:)

*雖然我把這樣小事也貼在這
是因為沃向巴我們之間所發生的記憶、回憶
都鎖在這裡,記在這裡
以後可以回顧回顧 :3 ♥
謝謝你們
現在的生活有你們我很開心
我會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
我愛你們!!!♥♥♥ :D XD



7 条评论:

  1. 等我出名了我去请阿德来当我们的alubah指导啊!!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咦~~~我才不要被alubah啊~我们要演的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
      不是女孩 所以我们女生不流行alubah的XDDD

      删除
    2. 那我们玩kott头游戏!!

      删除
    3. 好啊!好啊!我等你!哈哈:)

      删除
  2. haha~
    很不错哦,Vivian……别化浓妆啦~
    呵呵呵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告訴你........
      我是我化過......哈哈哈TT.TT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,化浓妆也不要化到在马戏团的那种就行了~呵呵~

      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