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4月2日 [到SMK Yong Peng比赛]

唔~
今天是因为没人在我去学校才到dardar真怡家..
嘿嘿嘿..
跟dardar一起睡叻..xDDD [请不要想歪歪呐..xP]
哈哈..
我们大概一点那样才睡...[真是的..xDD :P]

早上咯..
起床起床..
弄弄下..
梳洗梳洗下..
吃面包..嘿嘿嘿..
过后真怡练起诗歌朗诵来了..=)

大概七点..
真怡的姐姐就在我们去学校咯..
到了学校..
就讲讲话..
过后..
佩欣问起:"Joan,你的裙子怎么..?"
蛤..?!
我的裙子.我的裙子..
怎么会这样..=[
可能是因为昨晚我练习的那支毛笔没干..
结果早上不懂真么被我不小心弄到了..=[

左边那件是我的裙子..
而右边那件事真怡的裙子..
哪知道..
她是上次弄到的..
真巧啊.. :D

噗噗噗..
开车到永平去咯...
跟着一位女老师[嘿嘿嘿..不懂老师叫什么名..paiseh啊..xDxP]
那老师也真是的..
真的该说她老了..
记不起学生的名字..=.=
还有..
都不懂会不会驾车的..
一直要我跟真怡一直在那指来指去..
=.=真是的..
到了永平还得去跟人家问路..[虽然我以前朱永平..xP但我没有去过那嘛..=.=原谅我..xDD=X]


到了学校..
下车..
报到..
报到后..
就看见我许多朋友..[好兴奋好兴奋..xD]
有峇株的..
还有好久不见的小学朋友.. :D[我看有六年多了..T-T]

到礼堂坐着坐着.
比赛时间到了..
大家加油啊..呵呵..=)

到了班上..
拿出用具.
折折纸..[这只还真辛苦..T-T]
那宣纸写了墨还会散到~
当时我想真的是没希望了..
也没时间写了...
只剩半个小时..
我才写到一张纸的几个字..!
算了..
拿起另外一张..
折折下..
赶快写..
知道是没希望的了..
算了吧..
算了吧..=X
去年拿过就好了..呵呵..
还有..
今年也是可以那学校的嘛..
嘿嘿..

比完了..
到处逛逛..
他们的学校好好哦..*-*
不像我们的..[真是的..=.=]
他们多么的好..
[感觉每次去到别人的学校都说别人的好..xD]

书法赛公布成绩了..0.0
去看看.
去看看..
耶~
我朋友——思杏拿到了殿军..
真的是要恭喜她啊.. :D
可以去参加柔赛了..
加油啊.. :DD
她的作品..=)


再去走走..
嘿嘿..
我一个没见过面的新港小学同学说要来找我..
ok啊..
随便呗..
哪知道..
到最后才知道他不是读那的..=.=
他说在校外等我..
叫我快点出去..
哪知道..
我看到有个是染头发的..[我吓到了..T-T]
不敢出去了..
不懂为什么..><
叫揉惟陪我出..
可她说要陪她的朋友..
然后找薇钦去..><
太好了..
她陪我出了..
但我们到学校对面的小吃店去..
呵呵..><
他sms给我..我不敢回...><
薇钦说别管他这种男生..
还说她看得多了..
谢谢你薇钦..*-*
坐下来..
薇钦叫东西吃..
揉惟跑出来啦.. :D
嘿嘿..
聊天咯..
吃完了.
回学校去..
嘿嘿嘿.
我们三个跑去一间课室拍照啦..xDD
[本性显露咯..xD =X]
我们拍了好多照片..但我只放些上来罢了..
嘿嘿..
跟多的照片我已放在fb了..xD

回到礼堂去..
公布成绩了..
呵呵..
真是恭喜你们啦..
尤其是我那几位朋友..=)


会峇株咯..
到了学校..
回真怡家..
嘿嘿..
到了她家..
她突然想弹起钢琴..
那时候我才知道..
原来真怡也会弹钢琴的..o.o
真厉害瞒..xDD
她弹了几首..
我就听了几首..
嘿嘿.. :P


过后..
老爸来载我回了..
真怡..掰掰..不要太想我啊..xP xD

回到家..
时间就这样过去了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