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BIEBER FEVER~!!!!!

噢买尬~!!!
JUSTIN BIEBER~!!!



噢买尬~!
噢买尬~~!!
噢买尬~~~!!!

我亲爱的JUSTIN BIEBER~T-T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我快哭了啦!!!!
星期四
2011年
4月
21日
2011年4月21日!

Justin Bieber来马举办了演唱会
可是
我没得去!!!

真的快疯了~T-T
我班的印族同胞朋友竟然有得去!
[因为她的uncle是Hitz. fm里的员工
要拿免费的票自然也会容易点><]
讨厌的叻!!!
人家也要啦~!><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video
首首都是他在演唱会上唱的
大家都为他而疯狂、而尖叫

我想
如果我当时在场的话
一定也会像他们一样的疯狂

啊~~~~!!!!!!!!
疯了了啦我~~~!!!><
看到这些video就有点想哭了
呜呜呜

伤心叻

嗯~!
我决定了~!!
以后
在有我生之年
有机会的话
一定要去
他的演唱会!!!!!!!

坚决决定!!!
谁也不能反对我!!!!!!!

xP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