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我们不是恋人,但你对我来说很重要..很重要...

我喜欢你,
却不会在一起..

你知道么,
我喜欢你笑的样子..

你知道么,
我常常很想你..

你知道么,
我清楚你的习惯..

你知道么,
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..

你知道么,
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..

你知道么,
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..

你知道么,
在我心里你很棒..

你知道么,
我每天上线第一个找的就是你..

你知道么,
我保存了好多---关于你..

你知道么,
我把你看得很重要..

你知道么,
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..

你知道么,
那首歌现在成了我的单曲循环..

你知道么,
你讲的笑话..
我背的比英语都牢..

你知道么,
你不知道的..
好多好多好多……

即使很忙,
依然想陪你..

逛在街上,
突然想起,
这个你喜欢吃...*-*

我总会突然想,
打个电话,
想听听,
听听那熟悉的声音..

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,
但我却明白,
这比友谊特别...

其实我们都明白,
在我心里很重要..!

但是..
这样的人一旦分开..
就连朋友都不是..!都不是..!都不是..!
这就是人生......


1 条评论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