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我要疯了~要疯了~!

25.4.2011 (星期一)

早上..
在学校..
那个program—SILENT IS GOLDEN[那X校长.不懂搞那个活动干什么..==||] & 周会后就回班..
到了班上..
蓁要问坐在蓁前面的敏一些事..
她站了起来
我调皮的把蓁的椅子推掉、拉开..

哪知道
蓁没像以往那样,就直接的坐下

蓁跌倒了!!!
对不起啊对不起~
我真的只是纯粹玩玩..
没想到会那样的..T^T


全部人
[也不是全部人啦..就是我们几个罢了]
赶快去看看蓁
赶快去看看她
哪知道她却在那儿笑


蛤?!
我们很担心你下叻
原来
其实
她是有觉得头痛
但她觉得很好笑就一直在笑
唉~=.=

我的笑点超低的
不知不觉
我不懂也笑了
==|||

我们就一直笑笑笑笑到老师进班
=.=||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放学咯~!!!!!
赶紧换上体育衣
因为我要和蓁一起去Square 1看
JUSTIN BIEBER
NEVER SAY NEVER

噢买尬~!
疯了疯了~!!!

票^^

=]



赶快跟他拍照跟他拍照[虽然只是纸皮做的]

在里面再拍X)

3D眼睛♥

小重点来了
在电影院里
只有我们两人!!!!

我们选了B3的座位
进去了
觉得那位子不好坐
换位子 xD
换到中间那排去 (X目)

来了来了~
电影正式播映
兴奋兴奋 X)

噢买尬~!
3D的耶~
我和蓁都超疯狂的!
啊~!

这电影是超有意思和好看的!
电影一开始就播了他的家人、朋友
讲了许多他的故事

Justin小时候也是超级的cute~♥
他的才艺真多
例如
会弾钢琴,吉他,还有打鼓
天啊~( ⊙ o ⊙ )
太羡慕他了 *-*

电影也播放了他在要举办演唱会前几天的过程[好像是在New York的]
大家全部都很忙
Justin也是其中一个
他还在演唱会快开唱的前几天生病了[没错应该是生病,不然就是心情不好?]
在就在他Twitter发布他的事
大家都给他祝福
[也因此我去注册了Twitter^ ^,并follow了他=)]

电影里
也有播放他在其他地方开演唱会的时候
当他在唱歌时
我和蓁都一起跟着唱起来
要唱几大声都行
噢买尬~!
我和蓁都超HIGH的!
感觉真的很像是在现场的感觉
[3D嘛..X)]
真的是HIGH翻天
xDD

慢慢的
电影业播映完毕
完了
走路回学校
然后回家


回到家
冲了凉
开Justin Bieber的歌来听 ^ ^♥

惨了~!
我原本已经很喜欢你了!
然后哪天再去看你的电影后我更加喜欢你!!!
噢买尬
现在听到你的歌
就会听到你的声音
听到你那熟悉的声音我就会激动的哭
啊~~~~~~~
以前都不会这样的

天啊~
你太帅!
太可爱了!!
很喜欢你的歌声啊~~~X)♥

虽然看了你的电影
但是还是很想去看你的演唱会
你看
我看他的电影都可以那么疯狂了
我想如果真的可以去他的演唱会
我会高兴到疯掉
哈哈

JUSTIN BIEBER
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!
ALL THE BEST TO YOU!
=) ♥

I L♥VE YOU
JUSTIN BIEBE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去了补习那
我亲爱的揉惟
她给了我一张照片
谢谢你啊
揉惟
=)
=)



-end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