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啊哈哈 =D

啊哈哈..
噢呼呼..
今天从中午到现在都一直在上网..
呵呵..
开我的MSN啊..
facebook啊..
plurk啊..
嘿嘿..
哦..对..
当然还有少不了我的BLOG咯..
嘿嘿嘿..

差不多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耶..@@
还蛮累下的..
嘿嘿..

今天是我花最多时间来edit我的blog的..><
edit来edit去..
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到啦..
嘻嘻..=目

不过叻..
好像..
应该..
是美过上次了的厚..
[厚脸皮..?好像是..xD]

嘿嘿嘿..
说实话..
今天我对我edit的blog是还有点不错的小满意啦..xD =)
可是有的东西我想把它设计成那样可却不懂怎么弄..T-T sob sob ='(
以后的blog也许会更好..xD
那下次我edit的时候要再加油咯..X)




















gambateh啦~X)


88i..=)

3 条评论:

  1. 还小满意勒..哈哈..明明就很好嘛..呵呵..还有还有..什么是aka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只是小满意罢了啊..根本就是不是做到很好啊..
    aka啊..应该是“也是”的意思吧..差不多差不多啦..呵呵..不是很确定..嘻嘻..=目

    回复删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