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好乱啊

啊~~~
OMG~~~
我的心厚..
乱七八糟..> <

还记得星期五那天..
和凯蓁&nini去唱K..
唱唱唱...
唱到一半我哭了..T-T
凯蓁就来安慰我下..><, [谢谢你凯蓁..♥]
哪知道过后凯蓁也哭了..@@
(凯蓁..
对不起啊..
是不是我弄你哭的..
对不起啊..T-T)

回家路上..
问她怎么也哭了..
我们大家都回答..
:"应为那首歌很sad啊.."
大家都撒了个小谎..><,

回到家..
开fb..
凯蓁chatbox跳出来咯..xD
问我刚什么事..
就回答她..
想起东西..
其实大家都是因为想起伤心事才哭的..X)


上几天..
你说不想只做XX..
我当时真的是不知道..><
心很乱..
脑子里真的很乱..
脑子里浮现了太多东西..><


想到了"8"..
一直都觉得你几帅下..还几可爱呢..X)♥
以前对我说过的话..
但他都没有实现到..
还说一定会有那一天的..
我真天真..白痴的我..T-T
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开心..
明天都聊天..
大家早上时都会跟对方问声好..
放学回家就跟对方说:"我到家了.."
感觉真的so sweet..><,
也都乖宝贝乖宝宝称呼来称呼去..><,
我一直都很相信你说的话..
你也超会关心人的..><,
不时不时就为人着想..
感觉就是比朋友还好..
关系可能超过了朋友..?
但没有..
我们就只有你懂我懂这不普通的朋友关系..
(not relationship of bf & gf ><)
我跟他的关系也许没有其他人懂..><

唉~
过了一段时间..
他少回我简讯..
有点小不理我的感觉..><
算了..
算了...
算了....
就这样少了联系..
但见到面还是会打声招呼问声好..X)
我想你应该不懂..
你发来的信息我都没有删除..
一直都没有..
(除非被逼洗的..><)

现在呢..
看见你过得不错就还好吧..=)
近来好像有努力了..
加油啊你~!=)
SPM 要考取好成绩...=)

就是因为"8"..
我拒绝了"6"..
想了很多..
"6"的前女友是我以前的好朋友..
(但我跟她的友情现在变了质..><)
有某人告诉我..
她会和你分的原因有一方面是因为我...><
因为我跟你太好了..><
对不起啊"6"..
你的xxx...
也许是我害的..><

你..
过后X我..
我不懂..
就没答应..
过了一段日子..
新目标..?
我不懂..
觉得你好像有点小花心..
(对不起'6'..><)

今年你有了gf..
恭喜你啊.. :D
哪知道那女的应该是不争气吧..
做了伤害你的事..
唉~(╯^╰)

过后..
又分了..
唉~

现在呢..
又再次的XX..
我不知道..

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好朋友..
Z叫我接受..
也说你会支持我..=)
但我就一直跟她讲我不知道不知道..><
你把你的想法说出了..
可是我还是决定的有点....
不懂怎么形容的感觉..><

而W叫我现在先把心放在学业上会比较好..
对..
你说得有道理..
但不懂为什么..
我是想有个会疼我的爱护我的....><
但..我是不是有点太天真了..? ><

小女子是属狗的..
风水师也说了..
今年狗是全部十二生肖中整体气势最好的..
无论是学业、健康、财富与爱情..?
桃花..?
i don't know.....><
认识的人太多了..
可能会有点难做选择..
而且..
我也不懂什么是“爱”..?
爱又是怎么样的..?
唉~
不懂啊...
谁可以来告诉我..?!><
难道鲜果要经历过了以后就会懂了..?><
OMG~OMG~OMG~~~><
解答..
解答..
我要解答..><


啊~~~!!!
很乱啊........><
怎么办.....????!!!!



W..
有时候..
我真的真的很想把心事说跟你听..
可是你有时却又是嘻嘻哈哈的那种..
让我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好..><
今天补习时..
你却跟我说那是舒缓心情..
什么啊..?舒缓心情..?
W啊~
亏你想得出..=P =)
[W..如果你是她(W)的话..
想告诉你..
请你别生气..=)
也希望你..
能够让我知道的你blog的网址..
知道那只有你一人懂..
但你能够让我成为比较特别的那一个吗..
说是好朋友了嘛..=)
就是因为你是我好朋友的关系..
我才会选择把心事告诉我的好朋友们..=)]

其他的朋友..
(sotzhen , girayee & blah blah blah...)
你们也是..
是我的好朋友..T-T
就因为我想把心事说给你们听..=)

朋友们..
如果我说错了还是做错了什么是要告诉我啊..=)
谢谢啦~
LOVE U ALL..!!!
FRIEND FOREVER ..!!! =) ♥♥♥ =3

我现在真的只想哭
我是不是该学着放弃你?

但是我怎么都放不下你><

我会微笑,那是因为我遇见了你

唉~~~
人生无常..><.....=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