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哦耶!有点累的一天 =.=

厚..
今天早上是有点平常的..
早上..
到moral节的时候..
老师又没进班了..=.=
老师也真是的..=.=
做完老师给的功课..
拿起凯蓁的camera拍拍拍..
哈哈哈..
本性又来了..xDD :P

就酱酱酱..
12点了..
凯蓁,欣怡,嘉敏,舒敏和瑞斌要去HS比赛咯..
凯蓁她们出去了..
[当时在上add math..]
我就跑去跟Erene坐..
嘿嘿嘿..

铃~~~铃·~~~铃·~~~
1点咯..
放学了..
嘿嘿..
走下楼时..
Jamie跑过来说..
:"我们有的去看她们表演了..快..!"
哦给给..
[给我去拿东西给老师先..还有放书包嘛..=.=]
噢噢..
我ponteng koko咯..=X ><

结果..
我就跟她跑去学校附近petronas的亭子那等巴士来..[好喘啊..(+﹏+)]
等啊等..
等啊等..
巴士啊..
你怎么这么慢..
我们赶时间呢..

过了大概二十分钟..
耶~!
巴士终于来了..*-*
上车上车..
搭巴士到大草坡那..
下了巴士...
赶快用跑的跑去HS..
[真狼狈..=.=]

到了那..
快快跑去礼堂..[因为听到什么SMK Convent的=。=]
哪知道..
我哪几位朋友已经比赛表演完了..=[
不过..
没关系..
嘻嘻..
想你们一定表演得很好..=)
到了那..
气喘呼呼的..
好热啊~~~x_x
快快拿扇子扇..
呼~*-*
凉点了..xD

过后我们走出礼堂..
nini来了..还有他的好友-apple boy..=.=
哪知道..
那只miao竟然对nini说:"帅哥..你头发很帅叻..可以跟你拍照吗..?"
[当时我们傻掉..jia si mi啊..你让我们有点丢脸咯..xD =.=]
过后过后..
sampat的我们又拍照啦..xD


















yeah~!
好喜欢这张啊~:D ♥
嘻嘻..

过后就走下..
讲话下..
走路回学校..
来来来..
最经典的来了..=.=
我们几个竟然从HS步行走到Summit去..
[是不是很厉害叻.xD]
可还真累啊人..
而且也很热..@@
然后又再走到Summit对面等巴士..
等啊等啊等啊等..
我们等了好久巴士都还没来..
在等的当儿..
下雨了..!
什么..?!
哪里可以..?
幸好只是下着一点点点的雨罢了..=)

巴士终于来了~*-*
上车上车..
搭到Carrefour那去..[我校对面:D]
我们的车票..xD











下车咯..
到G-space mum mum..
吃完了..
再次步行..
走到学校去..哈哈..

到了学校..
看到ST. John的在kawad..
怎么办..?
我穿着st.john的t-shirt..
只好叫她们遮我进校..
哈哈..=.=
不懂为什么..
那时..
我的汗就像水一样的从我额头流下来..
真是的..=.=
过后时间差不多了..
老爸就来载我回家了..
耶~回家真好..
5点了难道还不回家吗..xD

想了想啊..
我们今天还真的是有够热的咯..=.=
热到我的衣服都是汗水..=.=
还有还有..
我们今天走了很多路..
由有以来那么多..
真的是有史以来..
可以减肥下叻..
哈哈.
好了..
时间不早了..
晚安啦大家.
88i...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