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♥

大家行行好,幫我按按這廣告!:D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爱上纸盒人——DANBO ♥

啊~~~
最近刚刚..
突然爱上并喜欢上了纸盒人——DANBO..
嘿嘿..
觉得他超级可爱的..
还几会搞emo下..
嘻嘻..X)









你看他们是不是都超级可爱的..
哈哈..=) ♥
啊~~~
我下载了超级多张关于他的图片的..
我看好像有200++..xD
真是太cute啦..
哈哈.
怪不得我会爱上他..=P


看..
这是昨天在补习的时候拍的..
(拿凯蓁买的m&m来拍..xD ♥)



















很漂亮吧..
嘿嘿..X)
[感觉我真调皮..xD]

嘿嘿嘿...














补完习回到家拍的搞怪丑照..xDDD
我懂是有够丑的..xDD
but..我喜欢就好..xPP
啦啦啦..=P



看看我的双手吧..
左手 ><

右手 ><

很不错严重下吧..>< xP
因为我吃到了我妈做的芋头糕..[里头有虾米..=.=]
我妈知道我不能吃还给我吃..
结果..
结果....
我的手就变成这样了..=.=
[晚上会做"monkey"xDD =.=]

结果我妈今晚就煮了这锅东西..=.=

有着青蛙@田鸡..(+﹏+)~


倒出来了..
我妈叫我一定要喝完..
在喝的时候有点想要吐的感觉..
有点小后悔..
因为我妈刚煮好时就叫我去喝了..
说那样腥味可能就没那么容易闻到..
哪知道我拖拖拖了不懂多久才去喝..
结果自食恶果..xDD XP


来来来..
又放照片了我..xD xP

不错喜欢下..
星期一放学回家拍的..
嘿嘿..X)


好啦..
gooodnight everyone.. :D xP

1 条评论:

back to top